熊猫

再遇

在此之后,颜落夏依旧安安稳稳的过着平淡的生活,就好像那一天遇见吴邪是一场梦,但她知道这是真的,她遇见了吴邪这也就意味着这是在盗笔的世界里,这种情况是曾经做梦都想的事现在竟然就处于这里但却是一个局外人,既然让我重生在盗笔世界,为何不给我一个牛叉一点的身份,颜落夏满是愤怒的想。可终究无可奈何,眼下还有那么多孩子需要照顾无暇顾及其他。

多年后,意大利米兰

叮铃铃~一声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夺命般的叫嚣着,颜落夏不情愿的睁开眼睛接通电话,“喂,你好,有事就说,没事别打扰本人睡觉。”语气充满怨念。

“颜落夏,你不是说今天早上十点的飞机吗,睁开眼睛看看现在几点了,再不去机场你就赶不上飞机了,赶不上飞机你就别回来了!”一道宛如狮子般的怒吼声直接把颜落夏的瞌睡虫给赶跑了,立杆见影。“知道了,我的夏大小姐,我这就起了,不过,女孩子还是得温柔些,要不然嫁不出去怎么办?”唉,真是不知道,当初那个情绪不外泄,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夏栀怎么就变成了这般火爆的性子,比之我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啊,真是费解费解。颜落夏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想。

“少废话,麻溜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唉,急躁啊急躁,这样不好,不好。”

当颜落夏到达杭州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颜落夏拖着行李出了机场,一路走一路瞧,“哎呀,当初是真没想到凭借着自己原来那个世界更为先进的时尚观,自己竟然成为了以前最为梦寐以求的职业:服装设计师,想当初自己怎么哭闹父母都没有同意自己选择这个专业,无奈之下自己只能选择了计算机专业,成绩吗也就正好及格混个文凭,除了最为感兴趣的黑客技能其他也就懂点皮毛,要不然当初也不会为了工作而到处忧心以至于被车撞到这来,也不知道父母怎么样,真是不知道是福还是祸”,失落的想。“算了,过好当下还是吃过饭再去看那帮孩子吧”说完就拖着行李箱过马路,也不知道是她跟红绿灯有什么孽缘,走到半道变红灯了,这时还有辆车直直朝她这个方向而来,颜落夏吓得本能的僵在原地,双腿就跟灌了铅一样挪不动一步,“妈妈呀,我这是造了什么孽,跟车过不去,等等这个不会把我送回我自己的世界呀,要是不能我就挂了呀,这腿又动不了,啊😱,我该怎么办?”眼见车子越来越近,颜落夏紧闭双眼等了半天只听见刹车的声音,睁开眼只见车停在了离自己两指的距离,颜落夏腿一软跌坐在地上,身上一身冷汗。

这时,车上下来一位年轻的带有书卷气的男子,“那个,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嘿,那个你要是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我会付医疗费的。”说完递出一张名片,颜落夏也将将回神,淡淡瞄了一眼名片,上面明晃晃的印着吴邪两个字,吴邪给完名片起身准备离开,“等等”颜落夏身体行动比脑子更快的行动着,吴邪停下脚步疑惑的看着她“还有什么事吗?”颜落夏本就没有多做思考就开口喊住了人,根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听着他这样问,只能硬着头皮胡编:“我今天原本是想要来找工作的,又没有父母,那个,我看你这有名片应该是个老板吧,能不能给我一份工作,工资多少无所谓,包吃包住就行。”说完附带一张大大的笑脸,吴邪似乎被这一串话搞愣了,半天没有说话,颜落夏以为没机会了就失落的准备拖着行李箱走。“唉,等等,我差点撞了你,你身上又被这样搞得脏兮兮的,你既然要找工作我就给你一份工作,不过工资800,包吃包住,怎么样同意吗?”

“同意同意,好的老板没问题老板。”颜落夏在他话落连忙答应,快的好像怕他反悔一般。“那么,就上车吧,我带你去工作的地儿看看。”说完招呼人上车。颜落夏拖着行李上车,车子逐步驶向西泠印社,也驶向新的不一样的生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