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

初遇

这一章我们的男主吴老板出来了,设定吴邪比小月仔大两岁,内容全为私设

今天,颜落夏放学便来到西湖附近分发传单,虽然颜落夏本身是个成年人但奈何现在身体现在只是个七岁的小娃娃,有些人看是个小娃娃发传单也就接着,有些人却也看也不看一眼,颜落夏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稀奇,以前自己也看别人发过传单,看过别人有的接过去扔了的,也看见过不理睬的,自己这种情况一点也不奇怪。今天传单也不怎么多,发完之后颜落夏就背着书包准备歇一会就回去,环绕一圈决定去人少一点的大树底下歇一会,便向那棵大一点的树走去,等到走进了才发现树下用绳子绑着一小孩,小孩闭着眼睛,颜落夏看了赶紧走过去心想:这孩子不会死了吧,还是昏过去了,谁把一孩子绑这啊,不会这孩子父母犯了什么人,人坏人把孩子绑这了吧,那要是这样这坏人还在这吗?颜落夏抖抖身子甩开满脑子的脑洞,决定还是去看看这孩子怎么样了,颜落夏小心的走过去用手推一推那男孩,推了好久那男孩也才幽幽转醒,颜落夏就问:“那个你怎么样啊?”那男孩哑着嗓子说“我渴。”颜落夏连忙拿出自己的水杯给他,那男孩接过去就连喝了好几口,颜落夏也就静静的看着他等他喝完,等他喝完之后就问:“那个你是谁啊?为什么会在这里呢?”那男孩喝了水嗓子也不哑了,用清润的嗓音说道:“我叫吴邪,我被我三叔带出来玩但他有事把我绑在这说让我等他就再也没来了。”颜落夏听到吴邪两个字就已经大脑被吴邪两个字刷屏了,脑海中一个捂着脸的小人,天哪,他叫吴邪,是盗墓笔记的那个吴邪,吴小三爷吗?啊,好纠结,唉等会儿先问他家住哪里,想完便问:“你家在哪里啊,我送你回去吧。”吴邪说:“我家住在吴山居,离西湖边很近的。”颜落夏内心感到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而过,叫吴邪的人可以有千千万,但这个不仅叫吴邪还住在吴山居啊,这个肯定就是吴老板了,啊,那我有机会见到小哥吗,哎呀,别想了,遇见吴邪已经是三生有幸了,怎么能还想见到小哥呢,啊,怎么办,我想看吴邪跟小哥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想见铁三角,黑花,秀秀还有小铁三角啊,颜落夏内心尖叫到一半就感到自己的衣角被拽了拽,随即回神就听吴邪说道,“你能帮我把绳子解开吗?”“啊,可以可以,不好意思我刚才忘记了。”

之后颜落夏只记得迷迷糊糊跟着吴邪回了吴山居,送到门口就有人来了,只记得自己也被带进吴山居,也许吴邪向吴奶奶说明了情况,自己被吴奶奶拉着手感谢又被留着吃晚饭直到被人送回来都还没有回过神来。颜落夏含糊的和院长和夏栀说了自己有事耽搁了,之后浑浑噩噩的洗漱完上了床才清醒过来,啊,我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遇见盗笔主角吴邪铁三角之一,我要是可以和他们一起经历那些惊险的事件就好了,转眼另一个丧气的声音说道,你能遇到就不错了,怎么还指望加入他们的经历呢,你看看你啥也不会,身份又普通,要真经历了,不得他们反过来保护你吗,那样你就是个拖油瓶,这个想法一起颜落夏就蔫了,对啊,我啥也不会,怎么可能加入他们呢,唉😔,算了。于是就怀着喜悦和沮丧的复杂情绪睡着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