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

重获新生

提醒:这是本人第一次写文,也是个理科生文笔不好,就只是想写文自娱自乐,不喜勿喷,谢谢😜

本文女主内心吐槽可能较多,后期可能会变,cp我最爱的吴老板,女主是看过盗笔的,是个实足的大腐女,搞得吴老板都误以为自己是喜欢小哥的,之后才反应过来,结局he,这文纯属娱乐,不接受的点叉,瓶邪党慎入

“院长,这外面又有个被丢在大门口的孩子,快来看看呀。”“什么,快去把孩子抱回来。”一个中年妇人这样说到。“院长,这孩子我们还要放在我们这养吗?”

“当然要养,这孩子在我们孤儿院门口就跟我们有缘,不然这孩子也活不下去。”边说边摸摸那个婴儿的头,“唉,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就在这时,怀中的婴儿睁开了眼睛。颜落夏醒来内心有一丝复杂,我不是过马路打电话没看红绿灯被车撞死了吗,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我在哪,这个抱着我的大妈又是谁啊,嗯?等会儿,抱?颜落夏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看见眼前这小又胖的小短手,内心一阵土拨鼠的尖叫,我这不会是真死了吧,还又获得了新生,啊啊啊啊,我之前还没买车,房贷没还完,我还没好好孝顺孝顺被我从小气到大的父母啊,银行卡密码还没来得及告诉我妈呀,我就这么死了吗,最最关键的是我磕的cp的同人文还有那么多没看呢,呜呜😭。也许是内心悲伤难掩,脸上也是一脸要哭样。“哎,院长这孩子怎么要哭的样子,是不是饿了。”这声音也打断了颜落夏内心的缅怀可惜难受的情绪。心想,现在既然已经这样了,就好好活着吧,想完便咧开嘴笑还拿小手去抓抱着自己的院长的手。院长也被孩子的笑颜逗笑,“这孩子现在估计不怎么饿,但保不住等会儿会饿,你去弄点米糊糊来。”说完那个较为年轻些的女子就出去了。院长就在翻看下这孩子身上有什么可以找到父母的东西,颜落夏也就表现的乖乖的任她摆弄,可找来找去也只找到一个刻了落夏两字的玉佩,其他便什么都没有了,“唉😔”院长叹了口气说“既然这样,这里便是你的家,你身上就也就一个玉佩,得给你取个名字,你这玉佩上有落夏两字,我呢姓颜,你就叫颜落夏吧。小名今晚月亮不错,就叫你月仔。”颜落夏听了想还好还是这个名字要不然还得适应,这样想着也便开心的咧嘴笑。院长原本低落的情绪也被这婴儿清脆的笑声感染了,边笑边点点婴儿的小鼻子,“你怎么那么乖,那么讨人喜欢啊,小月仔。”之后那去准备米糊糊的女子也来了,院长接过一口口喂给小孩吃,颜落夏一口口吃着想以后要有新的生活新的家了,虽然是孤儿院但院长人这么好也不错。这样我们小月仔的新家也就在这住下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